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愛情咖啡3-1

對每個人來說「愛情」的含義有著不同的見解,
我對愛情卻是執著容不下半點瑕疵的女生~
就一直都相信著童話裡那個夢幻的故事,
王子公主那般的生活~
我承認我會很自私,
屬於我的人事物我不會願意和別人分享,
甚至會很討厭試圖從我手中搶走我東西的人~
抱歉,我不會放棄我所愛的,
除非我所愛的已經放棄我了~
在愛與被愛當中我選擇了兩者~
我要的愛是相互的,
而不是我或是他單方面的愛~
我要我們彼此能攜手到老,
白髮蒼蒼時我們的在一起是因為還深愛並不是負上了責任~
所以我只要也只希望我和他保持著一份友情,
那是我懂他並不愛我~
他和她一定要幸福,
我會把愛長埋在心裡不讓他知道~
始終的好朋友~

From:囧囧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