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

友情之長跑線

友情兩個字背負的意義很玄妙~
人與人的好需要講求緣分~
想說一年前我和她的友情有了裂痕以後,
我很難再相信自己會有任何一個的知心朋友~
因此我排斥所有的人進入我的內心世界只怕自己會再度受傷害~
我錯了!
在我最難過的時候,
有著一班很愛鬧的她們出現在我身邊扶持我使我熬了過來,
讓笑容再次挂在我臉上~
我很感恩她們,
我發誓誰要是敢欺負她們任何一個我會和那個人拚了~
只要她們開心我就會開心,
哪怕只是靜靜坐著在角落那裡望著她們我也就心滿意足~
畢業了,
大家都為自己的未來各奔前程~
明天我想應該是彼此最後一次的聚會了吧?
我不希望自己會輸給時間,
我要和時間來場比賽,
我要證明我們之間的友情可以經得起考驗~
我要我們的心永遠都在一起,
就算天各一方~
我的願望就那麼簡單,
我愛她們~ <3

From:囧囧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