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最後一次的再見

我不能怨那麼多,
他並不知道也不懂~
純粹我們之間只建立了普通的友情,
他愛的是她,
念的想的也是她,
我是她就好~
我要他的思念,
每一天我都期待著,
答案永遠就是不可能,
希望永遠也落空~
我願上天讓我遇到更好的,
但我放不下他~
一直一直想著他,
想忘記卻越努力心越痛~
麻麻的感覺一直停留在我心裡,
我懂我愛了~
我寧願不要,
它讓我受傷了~
撕心裂肺我感覺到了~
眼淚再堅強也不禁的流出來,
我的脆弱到底要展現給誰看我也不懂~
只知道只要他的一句話一個動作,
我就能開心上一整天了~
他覺得我幼稚覺得我煩,
我笑著對自己說沒關係我還有自己~
努力著壓抑著崩潰的情緒,
我答應我自己,
過了今天我不會再去找你,
只要靜靜的守護著你就好,
你一定要開心幸福~
這次是最後一次了,
再見~ 
末日後將會是全新的一天,
祝福你~

From:囧囧晴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