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

雙子座幸福难不难

幸福是一種怎麼樣的東西?
它是一種感覺,人們常深深的陶醉在其中~
有些人就拿我來當例子,
我嚮往的是小孩般無憂的幸福生活~
那是雙子座的真性情,
孩子氣但他比任何人更容易受傷~
外表總是如此的燦爛陽光做事反應快可就是糊裡糊塗,
通常無法看清我們的人總會以為我們吊兒郎當幼稚,
我想說不是那樣的~
那只是因為我們並不懂得表達內心的自己,
我們怕總有那麼一天別人會離我們而去~
那種缺乏安全感的世界裡,
我大概想雙子座的每一位都感覺得到吧?
又是一個睡不著的夜晚,
我坐在某個角落,
沈思著他的那句話,
那麼的短可是我確是認真的在意了那麼的久~
我是!我是幼稚,我是無聊~
你並不瞭解我,
就因為你無意的話我需要用好幾天來安慰自己,
眼淚就那麼一直想往外流~
我把頭抬高至45度,
我希望正在掙扎的淚水可以不要流下來~
我要學會堅強但是我做不到~
我可能太過敏感我不懂,
我試著不主動找你時為甚麼你又要主動來找我?
那個白癡心軟的我怎麼會再說不~
我鼓起這樣大的勇氣,就這樣被你搗亂了~
懂嗎?
我好差勁,我討厭自己!
我不喜歡自己!
我的幸福就因為需要成長而漸漸的遠離了我~

From:囧囧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