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

歌詞音樂我和他

小時候我總是覺得聽歌好無聊,
就好像催眠曲那樣我一定睡著,
而我最愛的就是輕音樂因為可以治療平復心情~
那天我才懂他很愛很愛聽歌,
慢慢的聽歌也成了我的習慣~
我喜歡在睡前聽他聽過的歌,
感受一下他聽歌的那種心情~
一個神秘的性格,
勇往直前不需要為任何人停下腳步,
只為他愛的人付出等待和守護~
歌詞的含義永遠都那麼地動聽,
它可以讓我們進入一個虛擬世界,
把自己想象成為故事裡的主角~
或許我們並沒有經歷過那種蒼桑,
一種新體驗等於新的成長~
多數作家的靈感泉源都可能來自歌詞裡,
因為那樣的確觸動了寫作細胞,
開墾作家的思想、想法~
未來我敢想象我們的世界會變得充滿音樂氣息,
借助緩和冰冷的世界~
我們的歌聲裡更加的帶出嫵媚吸引人的音律,
融入世界每一個角落,
讓愛傳承下去,
讓愛把世界弄得更美好,
讓愛存在得有價值~
歌詞~ <3

From:囧囧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